【單車出走】新歡小白兒處女航,中正大學出發GO!



「大家都在瘋路跑,妳幹嘛要買腳踏車?」朋友這樣說。


沒為什麼,
因為騎摩托車環島了一圈,覺得台灣真的很美(汗,環島遊記還沒寫出來,背某人追殺中>_<|||)

看了本書,覺得騎卡打掐很熱血
逛了PTT 卡打掐版,覺得真的很想騎卡打掐。

所以考慮了很久,在一直思思念念下,外加有金主支援,就買了:Q

希望哪天,可以用雙腳再次體驗台灣的美:D





因為是單車超新手,所以選擇買大廠,買的是後續的維修保固方便,
GIANT ESCAPE 3W入手。

可憐的小白兒,只有買車當天拍了美照兩張,再來都沒拍,
改天再補償妳=/////=  (是否應該跟柔美一樣,為愛車取個名字XD") 




星期六,因為最近比較焦慮睡不下去,八點半就起來了,
吃個阿母的愛心早餐,準備在還沒看到日頭曬之前,出去騎個車。

弄一弄,出發了。


小白兒的處女首航(海狗式拍手)!


以前去中正上課都是騎這條路,也是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這條小路(166縣道)
不然都傻傻的走省道接大學路過去XD"

太陽阿伯還沒出來,剛開始騎車有點冷,鼻水直流。

南部就是這樣,到處都是田 : )




隨便拍,都像在演電影一樣,
隔壁這顆大樹我還滿愛的,感覺很像會有阿伯在樹旁倒大水壺喝水。
(166線道)




左轉個彎,來到正大路二段上,這邊晚上還滿美的,因為旁邊都是田,
所以只有路燈,很好拍。

可惜我不敢也還沒嘗試過夜騎,不然應該很漂亮。

但這太傷情了,因為一個人......




繼續騎,這坡好累,對於幾百年沒騎過腳踏車的我,
實在是很不想騎上去,但沒關係,過了上坡就有下坡,應該很涼~

下坡過後旁邊有一個很漂亮的教會,
但速度有點快,我還來不及把手機拿出來,就過了XDDD"

改天再補拍,反正這是必經之路。




這是甘蔗,吧!?




默默的,我已經騎了很大一圈,來到了大學路二段上。

通常我在左轉過來前的那個T字路口,就會右轉去中正大學的方向上課了,
那邊還有旺萊山、大吃市、金桔農場、琪琪優格鋪。

中正大學旁邊還滿自成一格的,很多地方好去。




旁邊這條細細的是自行車道,一直騎一直騎,就接到省道了,
不過自行車道上還是有坑坑疤疤,所以騎出來旁邊一點機車道比較好騎。



就是這兒,看到麥當當就表是省道到了。

想當初,這邊是小英競選總部,後來開了麥當當大家都超開心的,
麥當當剛開的每天都超客滿的,還有辦很多宣傳活動。

到現在生意還是很好。

騎經過這裡肚子好餓,真想買東西,但還是默默左轉騎回家去拉~



恩,省道太危險,所以啥都沒拍。

騎到一半的時候,有個車隊默默過去了,大家速度真快,
咻咻咻就飛過去了,什麼叫海放我第一次知道XD"。

今天在路上都沒有遇到騎卡打掐的人,只有自己一個,
也好,聽聽mp3,與自己對話 : )

下次我會騎更遠<3







今日總結:

13.2KM / 52:18,果然在家裡騎X-BIKE跟在路上騎卡打掐是完全兩回事阿XDDDDD"

50分中,我X-BIKE都可以騎到30KM了,
嘖嘖~~



感想:
1.危險的不是省道,是巷弄。 
2.老是忘記剎車在右邊。 
3.跟爬山一樣,自己的調和最重要,不要管其他人。 
4.終於知道什麼叫海放,連車尾燈都看不到XD 
5.忘了帶衛生紙失策,騎到中正一直流鼻涕。 
6.經過好吃的好想買哦XD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