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】50道小菜免費吃,俗又大碗學生最愛的韓鄉韓國料理



50道特色小菜免費吃,想拿什麼就拿什麼。

說到台中最著名的「50多道特色小菜任你吃」,就不能不連想到韓鄉,
韓鄉就是以此著名,迅速火紅起來的~

所以只要看到在yahoo或者其他地方的美食料理推薦,
關鍵字絕對跑不掉這個,太好認了,我不用點開都知道是在說韓鄉XD"





今天造訪的是韓鄉的漢口店,因為這邊上新社比較近<3

門口大大的立架,就把賣點寫的很清楚,嗯哼,超會做生意的拉~
難怪分店開這麼多家,每一家生意都很好XD"





早上11:30開門,我們一開門就來了,所以店裡面還沒有什麼客人,
很安靜,也可以挑自己想要的位子。

漢口店店內很大,比中港店大多嚕~~
店內當然會有很多韓國的擺飾。






糟了,隔太久我都忘記這是熱的還是涼的了XDDD"
anyway有茶可以喝就是。




如果只有兩個人來,千萬千萬不要點太多,
標題說了,這是俗又大碗的!

每一份都是超大一份,一個人都吃不完的>"<

建議多點人來,就可以點多一點互相分食,才可以吃到比較多的口味 : )









點完菜後,當然是立馬到櫃檯拿小菜吃啊!

為了怕大家浪費拿很多吃不完,這邊的小菜是只能用手拿,不能用盤子端的,
所以如果想吃多點的朋友們,可以分次拿,多拿點來吃。

我們一共拿了三四輪吧,幾乎每種都有吃到~

這邊的小菜有些還滿有特色的,比如說百香果苦瓜,很奇妙搭配吧XD"
我個人還是最喜歡海帶芽、泡菜這種傳統的韓式小吃。





這一天,我們一共點了六道,
辣炒年糕、泡菜炒飯、辣牛肉湯飯、牛尾湯飯、韓國烤肉飯、海鮮煎餅


辣炒年糕

韓式料理一定要點辣炒年糕來吃的,但我覺得這口味有點台化,
所以就不得我愛>"<




泡菜炒飯

OMG,這個真的很辣,比辣牛肉湯飯還辣!!
是我們今天點的所有餐點裡面最辣的,連吃辣的朋友都說辣,哭哭吃完。

你想想,熱度加上辣度,多可怕的一件事情阿=.=




辣牛肉湯飯

我點的,但我不吃辣 =_=|||

但是大家都說很好吃,所以我就點了,哈哈阿,
裡面有超多牛肉跟一些火鍋配料。

飯是另外給的,用韓國飯碗裝起來,所以湯歸湯、飯歸飯,
跟韓國人在吃大醬湯的感覺很像。

漢口店比中港店的辣,中港店的比較不辣。

我喜歡裡面的冬粉,吸附湯汁飽滿,吃起來很開心~






牛尾湯飯

湯頭還不錯,不辣,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道,
一樣也是湯飯分開。




韓國烤肉飯

沒有吃,不知道XD"
但記得是很多很多很多的菜,而且份量跟旁邊的白飯比,真是巨無霸。




海鮮煎餅

吃韓式餐館必點料理之二,這道也是韓鄉很著名的料理之一。

客官你看這厚度,他就是因為這厚度而有名的XD"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嘉義韓國館的海鮮煎餅,比較薄比較脆。

對於韓鄉的,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愛了。
但這厚度看起來很開心就是XD"




基本上,韓鄉比較算是吃粗飽、大眾化的店,
不是走精緻路線的中高價位餐廳。

可以帶家人、朋友來一起聚會,就算大聲聊天也沒有關係,
因為店內人一多就還滿吵雜的。

但是如果你想要吃精緻化的料理,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來韓鄉嚕:Q





我朋友怎麼都這麼見不得人阿=.=....




造訪時間  2013 / 03 /16

韓鄉韓國料理 漢口店
04-2315-6879
11:30 ~ 22:00
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-2號
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