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】山水牌特味香香腸專賣店,新營人特推的在地好滋味



什麼,新營居然有如此美味的在地小吃!?

在地人也推薦的美味香腸,有路過新營,一定要記得吃~
(連續兩篇都寫香腸,會不會太over XD")




山水牌特味香香腸專賣店,念完我都覺得我像是在賣含笑半步顛XD"
這店名怎麼這麼可愛阿,香香腸,不是鑫鑫腸耶~

上面那張圖,坐著高腳蹬的就是超熱情的老闆,
旁邊沒有內用位子的設定,但老闆還特地清出桌子給我們坐著吃,哈~

而且老闆超熱情,
他很可愛的說:「你們接下來還要去吃新營的什麼,跟我說,我報路!

唉呦,這就是台灣在地的人情味拉(挺~


小小的攤位上,掛著一條條的手工香腸,
很像小時候看到阿嬤在灌香腸一樣,別有一番風味。





看看老闆這擺在架子上,一條條肥滋滋的香腸 + 大腸
你怎麼能夠不停下來買來吃!

突然覺得我很像賣房子激動的房仲XD"




香腸跟大腸都是秤重賣的,所以你可以單買一項,也可以兩種都包。
跟老闆說,你要什麼,要多少錢,老闆就會包給你嚕~






不瞞各位,這香腸比大腸好吃>0<~~

香腸超夠味的,咬起來也是好勁道,搭配著蒜頭在嘴裡嚼阿嚼,
整個嘴巴香味滿滿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>"<




你知道,為什麼這香腸這麼好吃嗎?
因為他是用炭火烤的~~~

碳香加上用黃金比例8分瘦肉2分肥肉的搭配,怎麼可能不好吃。





不好意思,吃完了XDDD"




跟毛菜一樣喜歡吃香腸大腸的人,
有機會路過新營一定要記得來吃吃這道道地小吃嘿~

再這樣吃吃喝喝下去,這個冬天不知道要胖幾公斤ㄒ^ㄒ(掩面....





造訪時間  2013 / 11 / 04

山水牌特味香香腸專賣店
06-632-8370
台南市新營區康樂街42號


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