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】身為盡職的觀光客,來花園夜市怎麼能不吃這些必吃小吃




「大東武花大花花」,台南夜市任你吃


身為盡職的觀光客,來台南這個美食之都,你怎麼能夠錯過傳說中的花園夜市!
(噗,雖然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,但民以食為天,還是要吃XD")

大東武花大花花,是台南夜市星期一到日每天有開的夜市,
跟台北不一樣,夜市不是天天有喔(講的我好像是台北人一樣=.=......)


花園夜市最有特色的就是這些直立的旗子。



這些旗子幾乎就是花園夜市的地標了,遠遠就會發現,
一點都不用擔心找不到,哈。

夜市有很多東西可以吃,但是我們只有一個胃,而且還怕胖(看看肚子上的肥油>"<
所以我們就挑些所謂的「觀光客必吃小吃」!

有沒有那麼好吃不重要,重點是首次造訪有吃過經典代表就夠了,
就像去台中一定要買太陽餅是一樣的意思,阿哪家比較好吃?見仁見智拉~


(老闆不要打我XD")




韓國超人氣雞蛋糕

最近突然很火紅的新寵兒,與台灣傳統雞蛋糕有所不同,
多了顆蛋,多了些鮪魚,多了些火腿,還多了些起司,但跟韓國原版不太一樣~

韓國的原版是雞蛋糕中間真的有顆蛋,這是改良版。

無論如何,我愛台灣(掩面~~









統大碳烤香雞排

這雞排太好認,兩根長長直衝天際的煙充就是他們了,
還好今天比較早來,排兩三個就買到了。

所謂的銅板美食,50元銅板一份。

點餐很簡單,只要告訴老闆「幾份、要不要切、要不要辣」醬就好了,
老闆就會快狠準的,切切切,灑灑灑,打包給你!

個人覺得乾了一咪咪,醬比較偏甜,南部口味,
喜歡甜醬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^^










紅妃香腸大腸

對不起,我不得不說,我來花園夜市就是為了這道地的台灣味!!
實在是吃了會想哭的傳統美味ㄒ^ㄒ

我很喜歡吃糯米腸,香腸還好,
這家的糯米腸真的還滿好吃的,比香腸好吃!

切切切,油油亮亮,在鐵板上煎的脆脆香香的,
配料自己挑選,九層塔阿,甜洋蔥阿、小黃瓜阿、大蒜阿~

高達六總配料,加上九層塔,你想夾什麼就夾什麼,老闆一點都不心疼~

好吃,唯一的缺點就是一盒吃不夠XD"













串燒雞腿肉

這亂入的,純粹因為本人很愛吃這個(無誤,
鹽燒口味大讚好!










阿美芭樂

阿美芭樂不是只有賣芭樂,他還有賣好多東西,
重點是你只要想吃什麼,他都會給你免費試吃,吃喜歡了再買!

而且在花園夜市裡面還頗多攤的,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,
也是銅板美食。

我比較喜歡吃原味芭樂,甘草芭樂我吃不出來好壞>"<
芭樂很脆就是:D





二師兄古早味

不用我多介紹,在地人都知道。
你問我好不好吃?

對不起,我沒吃=.=
因為我真的好飽,我吃不下了XD"

下次來再吃,拍攝毛菜玩家真辛苦~







下次來花園夜市,你知道要吃什麼了嗎>0<~




造訪時間  2013 / 11 / 04

花園夜市
營業時間  四、六、日  18:00開始
台南市和緯路跟海安路交叉口




4 則留言

  1. 統大碳烤香雞排 超好吃XDDD 怒推作者深夜發文跟雞排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宵夜時間發這種文對嗎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