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】CP值高口味道地,吃飽飽又可以順便跟劉大尉拍照的「親咕 Chin Gu 친구 韓式餐館」 ( 內有影片 )



CP值高口味道地,吃飽飽又可以順便跟劉大尉拍照的「親咕 Chin Gu 친구 韓式餐館」


某天偶然在FB上看到朋友打卡了這間餐廳,就蠻想去吃的,
但其實是很想吃那道「熔岩麵包炸雞」 ~

雖然這道菜韓國已經流行很久了,但我每次去韓國都沒有吃的機會,
因為我都一個人飛,然後待吃清單很長,所以每次都被忽略。

沒想到嘉義居然有餐廳出了這道菜,
就抱持著去試試看的心情預約了。

我嘉義的朋友們經過幾年後,都已晉升成為人妻、媽媽或死會,
已經沒有可以說走就走的咖ㄒ^ㄒ...

所以從我預約到真的吃到,已經經歷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了...
畢竟人妻不好約,哈哈哈  (心中浮現一股淡淡的哀傷..


--
※寫在閱讀之前,口味是非常主觀的事,大家喜歡的味道都不相同,單純分享自己吃起來的感覺,
所以就以愉快的心情看食記吧 : )
--

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otsai/           


--

不知道是因為很少人點?還是人手不夠的關係,菜單被劃掉好多,
因為也沒有遇到老闆娘,所以就沒有多問。


本來今天想點那道「熔岩麵包炸雞」,但是「辛普森鍋」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吃,
加上菜單上特別註明一道都是2~3人份,都點我們兩個可能會撐死lol~~~

所以就決定今天先點個辛普森鍋,不雷的話下次再來吃「熔岩麵包炸雞」

( 這些年嘉義開了無敵多的韓國料理店,但有些真的是吃過一次就敬謝不敏... )

然後順便加30元升級海苔起司炒飯。

因為有送氣泡飲一壺,所以就沒有額外再點飲料,
想說如果等等不夠喝的話再加點飲料。



菜單點圖都可放大






桌上立牌還有寫上一些新菜單

三清洞年糕鍋,我想應該就是跟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一樣的年糕鍋
奉順大力搖便當,應該就是搖搖便當了。

我們只有兩個人,不要虐待自己,有機會再試就好

旁邊有韓國餐廳會有的水瓶跟杯子,
可以先到水喝。




上菜速度蠻快的。
點餐後馬上就送了小菜上來 ( 能不能續不知道 )

有一般常見的泡菜、蘿蔔泡菜깍두기、還有雜菜잡채跟奶油玉米

蘿蔔泡菜깍두기吃起來還蠻道地的
雜菜잡채 香油放的有點多,韓式香油味道有點重




小菜上完後就上瓦斯爐,因為是點鍋類





醬醬~~
我們點的辛普森鍋來拉

料真是無敵多,看到我都飽了 XDDDD
還好沒有一時衝動連熔岩麵包炸雞都點,不然我們兩個可能會癱倒在店內吧XD"






幫大家做了分解圖,有沒有很貼心❤

基本上外圍那一圈除了起司要等融化之外,都是熟食,
在等中間那鍋滾之前可以先止餓。

我覺得泡菜炒豬肉比雞肉好吃很多,雖然我寫泡菜炒雞肉,
但現在回想又有點像是糖醋雞肉的感覺>"<

這真相只有老闆娘會知道了XD"

馬鈴薯可樂餅敲好吃~
剛炸好熱熱的,外酥內軟,裡頭的馬鈴薯也很綿密,
不曉得是店家自己製作的,還是買的現成品。

中間那鍋,就是部隊鍋常常會看到的材料,
比較特別的是多了大貝類

泡麵、魚板、年糕、火腿通通都是韓式的
壓在下面的還有泡菜,所以吃到後面我覺得有點像是泡菜鍋的感覺,哈哈~




動態版也來一下,這真的很大鍋XD"

影片都有1080P,可自行調整成高清



不用自己動手,店員都會來幫忙炒,
但其實我看不太懂他在炒甚麼XDDDDD"

因為前面真的太乾了,到後面水才跑出來
所以一開始他來炒的時候我有點一臉納悶,哈哈哈

喔對,湯可以續喔

看看這影片,起司拉好長好長,真的好邪惡阿~~~
晚上吃真是卡洛里爆表

影片都有1080P,可自行調整成高清



我覺得我戰力很弱,大概吃1/3我就不行了,
剩下的都是我的人妻朋友幫忙解決的。

而且我不太能吃辣,這後勁還蠻強的,邊吃邊流鼻水,
但本來就能吃辣的人應該覺得這是小CASE。

寫到這邊才發現忘記介紹那壺飲料,補一下

今天提供的是檸檬口味的氣泡飲,馬上想到我們李常務的招牌飲料,哈哈~




整體吃下來我們兩個都覺得還不錯,
因為沒有台式韓國料理的感覺,畢竟很多韓式餐廳真的沒有韓式的味道。

但今天有兩個小缺點就是

第一個是那個很大的貝類吐砂沒有吐完全
所以有吃到一點沙子,冏rz...

另外一個是,大家有沒有發現,

沒有出現加30元升級的海苔炒飯
沒有出現加30元升級的海苔炒飯
沒有出現加30元升級的海苔炒飯


店員可能忘記了,加上我們兩個也是到最後才想起來,
就沒有提醒要出菜給我們。

結帳的時候帳單上有出現那30元,但我們跟店員說並沒有出菜,
店員就馬上把那30元刪掉,也沒有甚麼不愉快這樣。



店內擺了很多韓國的燒酒、飲料、跟一些海報、擺飾,
店面蠻小的,一覽無遺,建議大家要先訂位比較好,昨天禮拜六生意還不錯。










店外面還有去年超紅的劉大尉,可以讓劉大尉幫你綁鞋帶喔,
哈哈哈~





還有擺放一些韓服,小朋友可以穿著拍照




好喜歡那個참이슬的招牌,好可愛~
但因為我們都騎車,所以就沒喝酒。




外面初飲初樂的充氣瓶好大啊XDDDD"
真想帶回家~



今天兩個人吃下來總共是499,店家不收服務費,
所以一個人差不多250,CP值還蠻高的~

如果要吃多點菜單,建議多點人一起來,
不然真的會無


---

用餐日期 2017/ 4 / 29


親咕 Chin Gu 친구 韓式餐館

營業時間    11:30 - 14:00 、 17:30 - 22:00
公休日       星期三
連絡電話    05-283-7525
地址          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36號
粉絲團 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ukoreanfood/

注意事項
1、只接受現金付款
2、可預約訂位
3、無服務費
4、午餐最後接客時間為13:00、晚餐最後接客時間為20:30




----

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,資訊已經過時或者有錯,歡迎留言或來信提醒我更正 :)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