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5 單身女子40小時旋風訪韓】覺得累了,那就一個人去首爾放空吧|09/20 16:56 - 23:51



這是友人開車,奔馳在江南的道路上,去了韓國的另外一種體驗。



2015 / 9 / 20   17:06

很快地就領到了行李,出來到機場大廳之後。

先到旁邊的GS25買了一張超熱門的LINE x Tmoney CARD,只是萬萬沒想到,
這張特別版的卡居然比一般的Tmoney CARD還要貴。

這張Tmoney Card 4000

好吧,看在莎莉很可愛的份上,就算了。





2015 / 9 / 20   17:10

接下來就是尋找機場快捷AREX,
我以為AREX真的會寫AREX,原來不是,他寫的是空港鐵道。

看到空港鐵道的時候,自己還愣了一下。

找了一下路,沒想到要走到AREX的路途這麼遙遠,關關難過關關過,
找到了AREX之後,還要找到儲值的機器。

現在寫文的時候,瞬間覺得自己有點蠢,我為什麼不在GS25買卡的時候,
就順便請店員儲值呢?為什麼還要額外去找儲值的機器呢?

我在蠢什麼=_=||||

儲值的機器都有中文的語言可以選擇,旁邊也有會講英文的服務人員協助,
覺得安心許多。





2015 / 9 / 20   17:23

因為一般列車比較便宜,也不趕時間,所以就選擇一般列車搭乘,是4150
反正不也趕時間,就慢慢搭吧。

從仁川機場(인천국제공항到首爾站(서울역,也不過56分鐘而已。

這次選擇住在新沙洞(신사동)的 The JA Garous

所以到了首爾站(서울역之後,要再換 Line 4 到忠武路站(충무로역
接著換 Line 3去狎鷗亭站(압구정


因為是起點站,所以都有位置坐,等了一下下,車子就來了。



沒想到一上地鐵,韓劇上常看到的場景,
就活生生地就在我身邊發生了!


不曉得前因後果是什麼,但就突然聽到老人在大聲地罵一個人,

「야!!!」
「너 몇살이야!!」
「왜 반말!!」
「이놈아!」

傻眼,覺得好可怕,瞬間列車上氣氛凍結 >"<
但大家還是在位置上坐得很好,只有眼睛飄向那邊,一直探頭看而已。




2015 / 9 / 20   19:02

搭了好久的車,拖著行李轉來轉去覺得好累。

跟機場巴士比起來,搭地鐵真的很省錢,可是相對的也很累,
因為在換乘的時候有些地方根本沒有手扶梯,只有樓梯。

在忠武路站換線的時候,遇到兩個大陸人,因為她們是來批貨的,所以行李超級多,
但也因為行李很重,所以搬得很累。

旁邊有好心的韓國人幫忙她們搬,不然走樓梯真的很累。

好心的兩位大陸人還特地跟我分享,搭機場巴士大概多久,
需要多久時間,然後良心建議我如果回去行李很多,就搭機場巴士吧!

知道了!


終於來到狎鷗亭站(압구정,欸,我們的小混混呢XD?




從狎鷗亭站(압구정走到gueshouse,真的覺得走了好久,而且路非常的不好拖行李,
再加上抵達韓國的這幾天,居然是這一兩個禮拜來最熱的天氣。

又熱、又悶,我都穿細肩帶 + 薄外套了,還是悶到出汗,濕度無敵高!
連韓國人都說這幾天特別熱。

又熱、又餓、又難拖行李的狀態下,整個人覺得快炸了。



花了一點時間,終於抵達gueshouse。

有趣的是老闆娘還特地打電話問值班的人,我到了沒,
值班人的說:「剛剛進來了。」

哈~

大家英文都很好,溝通無障礙。



從在飛機上吃了飛機餐之後,就一路未進食到現在,本來想要去附近吃鄉村飯桌(시골밥상的,可是時間完全不夠>"<

因為要去良才站(양재,面交拿出發前已買的樂天巨人隊(롯데자이언츠的球帽,
所以只能跟鄉村飯桌(시골밥상說掰掰了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吃。







2015 / 9 / 20   20:19

因為還要走過去新沙站(신사),搭車去良才(양재,這樣來回的時間可能都快九點了吧,
所以韓國友人說要開車帶我去拿。

我就這樣走出來大馬路旁等,沒想到對方已經開去我住的地方,
結果就這樣拍了好幾張照片,告訴朋友說我現在在哪裡,哈~

超有趣。




就在我在這裡等待的時候,看到了一個我以為只有在韓劇才會上演的情境

遠方出現一對韓國情侶,拖著一個行李箱,
女生撒嬌的對男生說了些話,男生說好啊~

結果,下一幕......

居然是女生坐在行李箱上面,男生推著行李箱前進....

我轉頭看了一下路人的臉色,韓國人也對於這情景感到超驚訝,
原來膩歪的韓國人,也是會對超膩歪的韓國情侶敢到傻眼的阿XD"

沒想到韓劇的情景就這樣活脫脫的在我眼前上映了,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,
哈哈~





2015 / 9 / 20   21:17

我們先開車去良才站(양재拿帽子,然後要去盤浦大橋(반포대교)那邊看夜景。

江南(강남)的路每一條都開的超大條,但是星期日的晚上依舊是塞得滿滿滿的交通尖峰時刻,
覺得在江南(강남)開車的人技術真的都要很好,因為大家都是開名車,撞到就好笑了。

而且韓國的路比台北複雜多了,一直彎來彎去,切來切去,
不靠導航真的很難開的感覺。







2015 / 9 / 20   22:03

停好車,走過來也十點多了,
到處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,噗~

但認真覺得韓國有這樣的環境真好,搭個地鐵或公車,就有這樣的環境可以待著,
而且大家都好專業,每個人都有帶野餐墊,所以都在這邊野餐聊天看風景。

也許是因為收假日,所以大家想把握這最後一刻的優閒吧。

地上也到處都散落著外賣的傳單,都是炸雞啤酒。

有趣的是,韓國幾乎沒有搖搖,所以除了搖搖之外,其他通通都可以外送,
最常見的就是炸醬麵、炒碼麵、生菜包肉、豬腳、PIZZA、炸雞啤酒.......等等。

只要你想得到的,幾乎都可以外送。

台灣則是搖搖瘋狂外送,但其他外送的就非常少,跟韓國比起來。

我們就在這邊散步、拍照、看風景,順便聽韓國友人介紹這裡。






但由於我實在是太餓了,所以就走過來三島這邊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,
韓國友人說他也是第一次來這邊,不知道這是甚麼。

還是我跟他說,這叫三島(세빛섬),Running man也有來過,哈哈哈~

後來韓國友人跟我說,這也叫둥둥섬,둥둥就是漂浮的意思,
因為三島(세빛섬)是完全浮在水面上的,後來建造加上去的,所也會用둥둥섬來稱呼三島。





三島(세빛섬)裡面的貢茶,好多人,但完全不想排隊,而且來韓國喝貴三三的貢茶感覺很好笑,
所以就去左邊的店,隨便買了飲料喝一下。

但自己到底是喝什麼都不知道XD。




買的時候不是長這樣的,是玻璃品的曲線瓶,
另外再跟店員要這個杯子,裡面有冰塊,才把飲料倒進去的。




2015 / 9 / 20   23:51

後來就去梨泰院(이태원)的나주곰탕吃飯(這樣可以算是來過梨泰院了嗎XD"。

這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店,不是在主要的梨泰院(이태원)熱鬧那一區,
是比較下面那邊,在2F。


我覺得韓國跟台灣有一點很不一樣的是,台灣幾乎所有吃的店家一定在一樓店面位置,
可是韓國好多店都是在2F,1F反而不是吃的,是逛的,還蠻特別的。


菜單很多,韓國友人一一解釋,後來覺得 불고기 這應該會比較適合我,
就幫我點了。

可惜的是,吃起來就是日式壽喜燒阿XDDD"
不喜歡吃甜的食物,所以不喜歡我的主餐.....隨意吃了幾口,就放棄了。

但是附贈的泡菜蘿蔔很好吃,然後旁邊的章魚很辣。



吃完了晚餐,就開車去了漢江公園放空,聊了下天,回到gueshouse準備洗洗睡,
也是凌晨一點半的事情了。







待續......


--

上集:【2015 單身女子40小時旋風訪韓】覺得累了,那就一個人去首爾放空吧|09/20  07:30-16:56

下集:【2015 單身女子40小時旋風訪韓】覺得累了,那就一個人去首爾放空吧|09/21 08:19-10:28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