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浪漫水金九。1-2】九份老街東西人也多,麻辣魚丸、金礦愛玉、山豬肉香腸、阿柑姨芋圓



來到九份,一起放慢腳步,穿梭在不同時代下的慢活。

因為第一天的照片有點多,所以拆成兩篇

上集請點
http://maotsai.blogspot.tw/2015/02/1-1.html

這篇幾乎都是吃的XD"





走到現在,都還沒遇到下雨,這天真是太好運了!
九份幾乎天天下雨阿......

終於走上來了...可以去老街吃東西了。







要進去這邊感覺須要一點勇氣.....




她根本就是招牌店貓,我外國朋友show他來台灣九份的照片,
也有拍這隻貓XD"

而且她不怕生,很好拍,但是都一直在睡覺XD"




【九份老街】

密密麻麻、密密麻麻、密密麻麻....




【麻辣魚丸】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來九份吃魚丸,可是每次看到咖哩魚丸,我都會想吃XD"
這間還蠻好吃的,還有很多醬料可以選~





要前往阿柑姨的路上,一定會經過這個小轉角,
右手邊的那家餐廳也很好拍~





【金礦愛玉】

不想喝手搖,所以來喝愛玉,
只是喝不出來是不是真的愛玉XD



我發現我還蠻愛跟食物拍照的。



【山豬肉香腸】

轉過來之後,有一間香腸堆的跟山一樣高的那間就是了,
不過覺得兩個人吃一根比較好~





【阿柑姨芋圓】

快到了,再往前走一下就到了~




前往阿柑姨的路上,一定會經過這個 泥人吳鬼臉館,
我每次經過都覺得好可怕><



某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XD




看到這幕,真的覺得
1. 當媽媽好辛苦
2. 有好姐妹很重要




終於排到阿柑姨阿~~





其實阿柑姨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,我想已經不是重點,
重點是來了九份就要吃一下,而且一定要內用。

最好是能坐到窗邊的位置,可以欣賞九份的美,順便認識人XD"

居然在這短短的時間裡,認識了一對剛新婚的夫妻,
從西安來的呢,西安耶!




才剛說天氣好,馬上風就大了起來,
接著,果不其然,下雨了。





九份,就是要下雨才對味 : )




下這個台階的時候,有個日本先生一直拿個單眼對我猛按快門,
我都可以感受到閃光燈了.....




晚上的阿妹茶樓真的很漂亮,建議晚上一定要來拍一下~





又回來了平台,想找個正餐吃~
剛好搜尋到附近有間店,走吧~




好霧的天氣,可是感覺好浪漫 : )




結果沒想到,同樣的,這家店也只提供喝茶,沒有餐點,
那就躲個雨,順便東拍拍西拍拍吧~






準備回去民宿,下雨天走石階路要很小心




看到這雨勢了嗎XD"
這樣還覺得浪漫的我是不是很有事~




去萊爾富買個晚餐之後,就回去民宿放空,等天黑~<3








 還順便拍了一下從天亮到天黑的影片~





喔對了,忘了說,九份觀光真的做得很好~
中、英、日、韓四種語言的觀光手冊都有,很方便外國遊客




我是不是應該換一台夜拍好一點的相機了......




造訪日期 2014/08/10~13

【浪漫水金九。1-1】來九份必定造訪的昇平戲院、富發牌古著鞋、阿妹茶樓、阿柑姨芋圓
http://maotsai.blogspot.tw/2015/02/1-1.html

【暫時住新北】不用花大錢,就可坐擁九份山海美景的 新北瑞芳陽光味宿
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