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釜山。西面|田浦】「로망34 ROMAN 34」我以為我來到網美咖啡店,殊不知甜點卻是真材實料!滿足少女心的乾燥花浮誇咖啡店



誤打誤撞進去的一間咖啡店,原以為不過又是另外一間網美咖啡店,沒想到甜點真的是好吃到超出期待值,害得之後朋友約見面時,這家店都成為我的榜上名單第一名了。


韓國的咖啡店開得快收得也快,可能前陣子你才剛在那間咖啡店與人共譜了一段美好回憶之後,過一兩個月就發現你那美好回憶除了主角消失之外,地點也跟著改朝換代了(?

在韓國,吃飽飯後就是去咖啡店展開二車甚至是三車,這才是正要開始展開話家常的時候,而在韓國根本不愁沒有地方可以閒聊打屁消磨時間,因為三五步就一間咖啡店,這種狀況下,朋友約見面幾乎不太可能會去重複的咖啡店家,因為永遠都有不斷新出的店等待著人們去嘗鮮。

但,這家位於西面與田浦中間的「로망34」咖啡店,卻讓我不斷地想再度造訪。



--
※寫在閱讀之前,口味是非常主觀的事,大家喜歡的味道都不相同,單純分享自己吃起來的感覺,
所以就以愉快的心情看食記吧 : )

--
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otsai/           


--





那天,其實我們幾個是要找間咖啡店坐下來打韓式菜瓜布的,本來是想去橘子工坊喝珍奶邊喝邊做(因為那家珍奶特別便宜又好喝),但礙於店家店內空間有點小,只好另尋他地了。

附近剛好有星巴克以及這間我們俗稱高跟鞋咖啡廳的로망34,之前朋友有聽說過這家店還不錯,但我們都沒去過,便避開星巴克改選這間了。




一走進店裡面,都還來不及觀看室內的裝潢,視線馬上就被甜點櫃吸引走了。

店面的光線似乎特別設置過,讓甜點櫃特別顯眼,每個甜點都立刻加分了許多,猶如拍攝韓劇一般,打光打好男女主角皮膚立馬加分+100,這讓人不點個甜點怎麼可以。

而且,剛好甜點師,也正在治做馬卡龍中,這讓人也好想點個馬卡龍來吃,但因為會坐很久,點馬卡龍似乎撐不久,只好此次先跳過。

蛋糕有一人份可食用的,也有適合2~3人一起食用的中小型蛋糕,看看那個布丁跟蒙布朗,在螢幕前面寫著食記的我,好想買車票再衝去釜山吃一趟阿~






除了蛋糕之外,也有販售手工冰淇淋,門外的招牌上其實有寫著--

ICE CREAM
DESSERT
COFFEE

多了個冰淇淋,女性顧客也許瞬間更多了好幾成。




選擇甜點的期間,我一直在這個Cream Cheese Cake跟Choco Banana Cake中猶豫不決,朋友也跟我一樣非常猶豫,有著猶豫病的我,最後還是被Cheese拿下這關鍵性的一票,雖不是甜點控,但卻是Cheese控阿!





黑板上寫著飲品菜單,都是韓國還蠻常可以見到的飲料,這邊我就不協助翻譯了 : )






點好餐後,這才開始有餘力環看四周,挑選位置。

我們去的那天是非假日星期二,加上去的時間比較早,不是韓國人會去咖啡廳的時間,所以店裡面還沒有什麼人,可以好好挑選想要的地方。




一直到走到底準備要上樓時,這才發現這是間「網美咖啡廳」阿!

看看這個位於樓梯旁的角落小包廂,真是令人想什麼都不做,發呆待在這角落待上一天。對了,這個區域周末是四人以上才能使用喔。




走到二樓時,更是令人驚呼了一下,這才發覺每層樓都有不一樣的設計風格,分別是--

1F Luxury
2F Lovely
3F Natural

而我們也後悔了今天怎麼沒好好打扮,錯過了這個可以好好拍照的瞬間,這就是人森。








最後,我們選擇了二樓這一個像是小包廂一樣的區域,不會打擾到別人,也可以比較放鬆的聊天做事。

服務生還上來詢問是否會太熱,要不要開冷氣,好貼心。





等待鈴上就印著一雙紅色的高跟鞋,如果로망34太難記的話,不如就跟我們一樣就用高跟鞋來代稱這家店吧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下面有一行小字寫著with 빈티지38,是的,這兩家店是同一個老闆,距離也非常近,但甜點可就......天差地遠了,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... (默




好喜歡這托盤跟大理石桌面,怎麼拍都很好看,飲料的部分分別是抹茶拿鐵、拿鐵以及冰美式,甜點是Cream Cheese Cake跟Lemon Tartelette。





Cream Cheese Cake 7,500




一切開的瞬間,我跟朋友兩個傻眼,想說Cheese呢?跑哪去了?這時,在一旁另外一位擁有豐富烘焙經驗的朋友說,這是Cream cheese好嗎,妳們兩個該不會想的是內部是起司蛋糕的吧?

我們兩個都點頭。

烘焙友人整個笑翻,說,難怪妳們兩個會選這個XDDDD"

好喔,這告訴我們以後不要只看到關鍵字"Cheese",就整個失心瘋沒管前後文是甚麼就點了,這跟看到黑影就開槍有什麼兩樣呢?客官您說是吧?

但,依舊很好吃 :D

依舊富含濕度的蛋糕體搭配著cream cheese一口吞下,就是種享受。




Lemon Tartelette  5,700

不得不說這個檸檬塔可真的是令人驚艷到不行,酥脆的塔底 搭配檸檬內餡及烤的剛剛好的蛋白霜,一口咬下口感酸甜又層次豐富,這個檸檬塔就連不是甜點控的我都整個愛上,吃完都還想打包好幾個分送親朋好友的那種程度。

就.是.美.味。





一口蛋糕、一口無糖拿鐵,中和的剛剛好。

為什麼六月天要喝熱的?因為那時我感冒了......




原本還要上去拍攝3F跟屋頂上的照片,但一個不小心就待到太晚,所謂多晚是多晚?就是待到人家要關店了,也還好兩個學生都很棒棒的在學怎麼織菜瓜布。

我們也打出了一個跟咖啡廳一樣浮誇的韓式菜瓜布了:)




---

用餐日期 2018 / 6 / 5

로망34 

ROMAN 34

부산 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199번길 34 (전포동 685-6)
釜山廣域市 釜山鎮區 田浦大路 199號街 34 (田浦洞 658-6)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現金  / 刷卡都可


--

Daum 地圖


韓巢地圖


----

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,資訊已經過時或者有錯,歡迎留言或來信提醒我更正 :)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