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釜山。西面】「후라이드참잘하는집 서면집 FRIED REALLY GOOD HOME 후참」哈哈代言的炸雞店,皮脆量多贈品多,不妨一試~


후라이드참잘하는집簡稱후참,中文好難翻,炸物做的真的很好的店XD"?

長這麼大第一次一個人過年,而且還是在國外,睡一覺起來都覺得很神奇~

畢竟還沒領到薪水,所以每餐都是吃老本很節儉的過著,
但老爸老媽特別交代,過年別省錢,吃頓好的吧~

因為也是一個人在家,所以只能點外賣,在炸雞跟菜包肉中間無限往返後,
點了炸雞~



--
※寫在閱讀之前,口味是非常主觀的事,大家喜歡的味道都不相同,單純分享自己吃起來的感覺,
所以就以愉快的心情看食記吧 : )
--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otsai/           


--


本來呢,是想要點BBQ或者BHC的炸雞,因為看很多台灣人都推薦說還不錯吃,
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炸雞。

韓國的炸雞店真的是比咖啡店還要多很多,款式、醬料、部位、種類都好多~
下午就用外賣APP在那邊滑來滑去,看晚上要吃哪一間。

滑著滑著,想說那改用人氣順序看一下好了~

燈愣!
沒想到台灣人常去的店家都沒有上榜,嚇死寶寶lol~~


後來就選了一間 후라이드참잘하는집

  •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
  • 評價很高,滿分5分居然拿了4.6分
  • 價格也比其他家便宜
  • 加價可樂也硬生生比其他家少1,000元
  • 名字很有趣,而且代言人是哈哈很可愛


好的,就決定是你了!







快速的在APP上下單後就等待著我的年夜飯到來

點了起司 + 原味的半半炸雞
外加一瓶可樂
還有因為想吃薯條,所以點了薯條

上禮拜買了一次LOTTERIA(롯데리아)之後,就覺得台灣麥當勞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
薯條漢堡都好吃,對不起麥當勞以前錯怪你了ㄒ^ㄒ



因為是用現金結帳(過年期間友立銀行卡不能用,冏rz...)
所以coupon優惠就不能使用。

總結帳金額是23,000元,比上次吃橋村炸雞(교촌치킨)便宜太多了!

19:26下的單,預定50分鐘後會到達,期待我的年夜飯~






超過時間了還是沒有等到年夜飯ㄒ^ㄒ.....
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。

瞬間接到店家電話說,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,現在外送要出發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~
覺得開心。

//

中間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。


因為我家大樓是沒有門鈴的,是按密碼進來的,
送外賣的大叔找不到門鈴整個很驚慌失措lol~~~

還好姊在台灣訓練有素,一聽到機車到的聲音就立馬衝去樓下準備拿外賣,
機車聲姊可是聽很多的呢 ( 驕傲~

就剛好看到大叔那個驚慌失措找門鈴的模樣了XDDDDD"

電動門開了,看到大叔超級驚慌失措的臉

姊:「是我是我,是我叫的」
大叔:「阿~是妳啊?這裡怎麼沒有門鈴,怎麼只有密碼?」
姊:「黑阿,只有密碼^^""」

笑死寶寶XDDD"

//


前言這麼久,終於進入炸雞本人的照片了(炸雞已經白眼翻到後腦杓三圈



來韓國這麼多次,點過這麼多次外賣炸雞,第一次遇到送這麼多東西的....lol~~~~~~



我點的是起司+原味的半半炸雞,
居然送了我炸雞醬料、蜂蜜芥末醬料、還有番茄醬讓我可以變換口味!

炸雞蘿蔔是一定有的!
想要多一點的話一盒可以用500元追加。




而且還送了一罐養樂多,還有曼陀珠,真是佛心來著~
(曼陀珠是想讓我放進去可樂裡面,然後洗房間嗎XD" 誤~)




除此之外還送了胡椒鹽,想吃甚麼口味通通自己選~



左邊的是起司炸雞,右邊的是原味炸雞。




韓國真的很愛灑這種起司粉,但我也有遇過是放滿滿的起司條的~

起司炸雞吃起來比原味炸雞好吃!

因為我不吃辣,所以對我來說肉有一點點辣辣的味道,又搭配上我很愛的起司味,
兩個味道融合在一起就很順口,會讓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去~

對於平常有吃辣的人來說,這是不辣的,

起司好香阿~~

寫文的時候又餓了




原味炸雞就沒有辣味,是很單純的炸雞味道。

而且每一塊炸雞的份量都超大塊的,要分三四口才能吃得完一塊,
所以在店家介紹上面也有說不是份量少,是肉很大塊XD"



皮裹得很薄,不會覺得都是在吃炸粉的感覺,而且肉有不同的部位,
我有吃到雞胸肉跟雞腿肉,兩個口感不一樣。

也有吃到雞皮,雖然是純肉,但沒想到有帶皮,不喜歡皮的人也可以自己撕掉,很好認!




最讓我驚豔的是,薯條居然是兩種混合的!
哎呀我的媽呀,這點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(雖然我吃不完XD"

一次吃到兩種薯條真的覺得有賺到,哈哈哈~




SET MENU價格比較高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兩隻雞,如果點半半的話價格沒有這麼高,
就是我點的那個價錢。

標示的是含骨頭的價錢,如果純肉的話要追加1,000元



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似乎是很新的一間炸雞店。

像我這次點的西面店,是2017/12/29才開幕的,
陸陸續續也都一直在展店,首爾也有很多店。

分店可以從官網查詢 (官網有音樂,而且很洗腦)
http://후참.com/34


圖片截自官網



如同年夜飯一樣悲傷的是,一個人圍爐除了沒意思之外……
還有吃不完的感傷=_=..

因為量真的太多了,所以連半盒都沒有吃完>”< 

只好相信人家說第二天的炸雞更好吃的傳說了
(已經開始搜尋吃不完的炸雞食譜了XD”


有來韓國的人,炸雞不知道要吃哪間,或者已經吃過比較有名的那幾間的話,
蠻推薦可以去試試看후참的,光是給料大方這點就贏了!

如果之後有吃其他間的炸雞,再分享給大家~
橋村就免了,傷心的回憶




---

用餐日期 2018 / 2 / 15



후라이드참잘하는집 서면집 
FRIED REALLY GOOD HOME

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1동 415-1

釜山廣域市 釜山鎮區 釜田1洞 415-1號

營業時間:11:-00~凌晨2:00


051-802-7942

現金  / 刷卡都可


--

Daum地圖


----

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,資訊已經過時或者有錯,歡迎留言或來信提醒我更正 :)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