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些旅行途中的故事】03 – 欸媽,他們真的在演韓劇耶!




有天晚上我要去良才站拿東西,我朋友說要載我去,那次住宿我訂在新沙站那附近,所以就約在新沙站見面。

晚上八點多,首爾車潮總是特別多,加上又是星期日收假日,車水馬龍、人潮擁擠,也許大家都想趕快把握這上班日前的最後一分悠閒吧。

我就站在新沙站5號出口那附近,看著人來人往、看著附近的餐廳、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放閃,他們放閃我就只好放空了。

這時候,遠方地鐵出口出現了一對典型韓國情侶。



--

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otsai/           


--

為什麼我說典型呢?因為韓國情侶真的很喜歡什麼都要湊成一對,生怕人家不曉得他們是情侶一樣。那對情侶也是,就穿著情侶衣,拖著一個行李箱,看起來像是剛遊玩回來,渾身散
發出一種喜悅的氣氛,可能連旁邊的空氣都是粉紅色的一樣。

邊走邊打鬧,走沒幾步路後,女生撒嬌的對男生說了些話,講甚麼沒聽到,聽到了也可能聽不懂,哈哈哈,就看到男生點頭。

接著,下一幕,就看到了一個我以為只有在韓劇才會上演的情境......


女生喜孜孜地坐在行李箱上面,有種像是最近鄉民說流行騎海豚上學一樣的感覺,然後男生就推著行李箱前進,出發,衝刺去!


唉呦我的媽呀,他們真的在演韓劇耶!


我臉上瞬間三條線了一下,但我有趕緊收好沒有被人發現,我轉頭看了一下路人的臉色,其他韓國人也對於這情景感到超驚訝,我的斜眼有喵到站在我旁邊的韓國女生跟她朋友臉上也

出現很多三條線,覺得這對情侶在做啥的感覺XD”


沒想到,原來早已習慣膩歪的韓國人,也是會對超~膩歪的韓國情侶感到傻眼的阿!


韓劇的情景就這樣活脫脫的在我眼前上映了,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,只好以行動表示,立馬臉書打卡跟朋友分享了(誤。


--
#不是說好不出國
#那些旅行途中的事
#好可惜沒錄影下來
#應該一起加入尬行李箱的行列?

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