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】油門不小心催下去就會錯過的日本料理店,鰭兵衛 割烹/壽司



這是一間,油門不小心催下去就會錯過的日本料理店,太隱密拉!


基本上我很少來到彌陀路這一帶,因為對於住在民雄的我而言,
實在是太遠了!

所以也不曉得這間店的,
這天,是朋友介紹的(她們吃過好幾次),我就跟著來嘗鮮了~

沒想到,一試成主顧XD"
(但是我忘記拍門口的全景,請大家愛用google map街景~)





※ 寫在閱讀之前,口味是非常非常非常主觀的事,所以就以愉快的心情看分享食記吧 : )


整間店座位算一算可能大概三十上下,所以溫馨小提醒,來之前要先訂位喔!
一樓是吧台區,有五個座位,喜歡坐吧台的可以預訂這邊~





二樓是座位區

我覺得二樓空氣有一點點悶,但是如果有坐到面對空調的位子,就會比較好一點。






菜單如下

第一頁菜單是手寫的,其實很想建議老闆換成跟後面一樣的,質感比較好阿XD"
建議兩人以上用餐,才可以吃到比較多的食物。

畢竟單點也是不便宜阿~







這天我們五個人,一共點了十幾道菜~




燙時蔬佐胡麻醬

胡麻醬的味道很香,好吃。





手工胡麻豆腐

這道真的沒白點,真的好好吃阿,豆腐好嫩,加上胡麻的香,整個入口都好好味阿~~~
但因為份量有點大,建議兩個人點一份。





盛合刺身

沒有吃到筋、沒有吃到筋、沒有吃到筋,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"

山葵是現磨的,但我感受不出來山葵的好(難道是因為我吃化學的吃習慣了?)
對不起了,山葵兄ㄒ^ㄒ





和風野菜醋

說不出特別的點,是道日本料理店都會出現的食材。




北海道馬糞海膽壽司

我們只有點一貫,朋友說好好味阿~~~~





對不起,我真的忘了你是誰XDDD"

再說對不起,我真的覺得這道很普通,沒有讓我有驚艷的地方,
唯一可說的,就是魚肉很嫩。

但真的沒有驚艷阿......





香蕉炸蝦壽司

這天,香蕉用完了,所以師父問我們改起司好嗎?
所以變成了起司炸蝦壽司。

創意壽司,裡面可以吃到脆脆的蝦子+生菜,還有起司的香味。
朋友說,她們比較喜歡香蕉的版本。

我個人比較喜歡民雄櫻花壽司的版本(改天補圖)





鮮魚味增湯

大推之一~~

一碗味增湯40元,超級大一碗,整碗都是滿滿的魚肉,都是膠原蛋白阿~
真的超好喝!

也是建議兩個人點一碗。





炸亮大捲

大推之二~

只有好吃而已,不用多說,點就對了!





主廚精選炙燒握壽司

大推之三~

我個人是吃比目魚的那一貫,我的媽呀,真的就是入口即化!
下次我要點六貫都是比目魚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ㄒ^ㄒ...

主廚配的,如果有特別喜歡的魚類,可以跟點餐人員說,
像這次就是指定比目魚。

其他口味,朋友也都說很好吃喔~




整體來說,是我會再次造訪的店,
但下次會想換掉部分菜色,點其他的試試看 : )

推薦給大家的好店喔~

這天我們5個人吃下來,總結是1660,平均一個人費用是332,
以CP值來說,很不錯呢~







用餐日期 2014/12/01

鰭兵衛 割烹/壽司

電話 05-2716610
營業時間 11:30~14:00    17:00~21:00 
店休日 星期二
地址 嘉義市彌陀路106號



本篇照片使用HTC New One拍攝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