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剁手指|禮】這麼萌的行動電源不買嗎?超大容量10400mAh的療癒系阿愣行動電源



「我是靠錢來驅動的。(わたしはお金で動く。)」


超大容量10400mAh、放著沒充電看著也療鬱,這麼好的行動電源,不買嗎!
(行銷職做久了寫文章都會有職業病orz......)

「阿愣」-日本漫畫四葉妹妹12集單行本中只出現過一回的角色。
名台詞:「我是靠錢來驅動的」。

就這樣,因為太療鬱而爆紅了XDDDD"


阿愣公仔有多受歡迎就不多說了,看週邊商品賣得多好阿,
而這個行動電源的下標數更是驚人的數字阿XD"

其實我已經有了一個SANYO的5400mAh行動電源,
用在我的HTC New One大約可以充到兩次多。

所以雖然對這個超萌的阿愣很想購入,但因已經有了行動電源,就沒購入了。

沒想到,某天下班看到來了個包裹,
裡面居然出現這療鬱的阿愣,是友人送來的新年禮物,真是太感動了ㄒ^ㄒ

這告訴我們,平常要廣結朋友(大誤XDD")

為了感謝好友的愛,特地來寫一篇開箱文,
只寫美妝開箱文的我,真是3C開箱文的超新手阿~~~




原廠公司貨,包的好好低<3




外包裝上標明了品名、條碼。




醬醬醬醬~~

內容物出現,阿愣行動電源本體一個、原廠保固卡一張、中文使用說明書一張




中文說明書跟日文說明書,排版真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阿
不愧是日本血統來著>/////<




保固卡正面也是大大的阿愣臉




背面詳細記載著保固年限,日本原版的保固只有半年,
台灣的保固足足為一年呢

印象中電池好像很少保固到一年,真是佛心來著。





10400mAh,充飽電就要充很久很久,
換算下來大概可以讓我的New One吃到快五次。




背面詳述了規格跟使用方式,還有一些就是你買東西會看到的資訊XD"
不過是日文就是。

幾個比較關鍵的數據來打一下給要購入的人參考

尺寸:117mm X 74mm X 23mm
充電時間:約11~13小時(使用1A充電)
重量:258g(有點重,我原本行動電源130g,但因為你是阿愣所以沒關係XD)
充電次數:約500次





哭哭的是,Made in China 一_一|||

但因為你是阿愣,所以沒關係......




醬醬醬醬again~

盒裝內容物:阿愣一個、阿愣帆布袋一個;充電線一條




其實如果你仔細看,會發現保固卡是有特別設計過的,
正面的圖案就是跟行動電源的正面一樣。




背面也是一樣。




超萌的阿愣>//////<

右上角金色那一顆是開關、下面一整排是電量顯示,
去年年底出的6000mAh縮小版的阿愣行動電源,則是用眼睛來提醒剩餘電量。





來吧,各角度欣賞一下。






值得一提,我本來以為眼睛是印刷,沒想到不是,是做凹槽的!
而且摸起來也是我喜歡的觸感,真好=/////=




跟現有的SANYO行動電源比一下,著實大了許多也重了將近一倍,
但因為你是阿愣,所以沒關係XD"(瘋狂催眠自己中

女生包包大,本來就塞了很多東西,多了區區200g,OK的啦!

當然,SANYO也是持續服役中的,超愛打遊戲的我orz...
打神魔之塔好耗電阿~~~






充電中,沒充飽的燈會一閃一閃,充飽的燈會持續亮著,還沒充到的是暗的。




阿愣裝在阿愣帆布袋裡面真是萌到炸!

可愛的阿愣,2014年,讓我們一起賣萌吧(超大誤XD"~





5 則留言

  1. 不好意思
    請問這板阿楞 要在哪買?
    實體店面哪?
    謝謝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最近想買阿楞行動店員才逛到這,但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點……
    http://www.cool3c.com/article/88449 癮科技這篇文章說,
    正版阿愣的cheero標準字的C、O上並無兩個點,反之可能是假貨……

    回覆刪除